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东莞市福力卡贸易有限公司
2014-03-08 09:20  

招 聘 简 章

    东莞市福力卡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服务贸易为主的综合性公司,是特固克(TaeguTec)在华南地区的总代理 ,本公司主要销售产品为CNC车床,切削中心机等舍弃式刀具,所代理之产品主要来自欧洲,美国,日本,韩国等进口刀具,以及台湾自行研制之各种刀杆及特殊刀具。公司产品质量优异,性价比高,为众多知名企业所选择和使用。

  本公司主要销售品牌有TaeguTec、FreeCut 台制车刀架,铣刀杆,钨钢铣刀以及各种特殊成型刀具。

  本公司秉持着服务客户的精神与客户共创经济奇迹,我们销售团队深信唯有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才有企业成长的未来,所以未来我们将继续提升专业服务水平,扩大产品销售领域,为所有客户提供最优质、快捷、周到、专业的服务!

       本公司目前在东莞、中山、长沙、昆山等地都有技术与业务支持。

1.招聘岗位:销售工程师  

招聘人数:3-5人   性别:男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优秀应届毕业生

工资待遇:底薪+奖金+五险(个人部分除外,试用期过后)综合2000元-6000元不等,优秀员工可前往特固克总部韩国大邱学习参观机会

工作地点:东莞市 中山市 昆山市

具体要求:

1:数控专业,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愿意在金属切削行业发展的相关人士。

2.具有较强组织能力和抗压能力,维护现有客户和开发新客户。

3.身体健康,勤恳敬业,有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岗位:业务助理

招聘人数:2-3人   性别:女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优秀应届毕业生

工资待遇:底薪+奖金+五险(个人部分除外,试用期过后),2000元-4000元

工作地点:东莞市 

工作职责:协助销售工程师完成销售目标

1.熟悉使用办公软件

2.身体健康,勤恳敬业,有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坑镇塔岗塔新工业区
电话:0769-83386673
传真:0769-83386513 81030276

网址:www.freecut.com.cn

联系人:王先生13925360766  徐先生1377687985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