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杭州奥立达电梯有限公司(九江服务站)招聘
2014-03-08 09:20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以来,引进了国际电梯行业先进的工艺技术及管理技术推出当今代表国内最高水平的各系列电梯。至今,公司已拥有能涉及众多领域的各种电/扶梯。是国内同行中最具发展特色的电梯企业。因公司在九江地区业务发展,急需招聘以下人员:

一、销售经理1-2名(男女不限)   要求:沟通能力强、具有强烈责任感、能吃苦、坚韧不拔、善于思考、有团队意识、有强烈的成功欲望和进取心;有交通工具;有机电类销售经验及机电一体化专业者优先。

工作地点:九江市区及周边县城。

待遇;底薪(1500-2000元)+提成+年底业绩奖金

二、技术部主管1人(男)

  要求;机电一体化专业,大专以上,能吃苦,有上进心和责任感,有一定团队管理、组织协调能力。对于应届大学生有志应聘该岗位的,公司愿意提供培养平台,经历九江一线安装学习和厂方学习后,能力胜任的,才能正式聘任为主管,享受对应待遇。

工作地点:九江市区及周边县城。

待遇:主管月薪3500元。应届生培养期间工资面议。

三、电梯安装学徒工3-5人(男) 

 要求:高中以上文化,能吃苦,做事认真,责任心强,服从管理,工作地点为九江市范围(含各县区)吃住跟工地走,全包。最好为机电一体化专业毕业。出师后可以成为我公司安装师傅,享受师傅待遇。

待遇:包吃住,学徒期间月工资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工资500-800元左右,正式学徒工,月工资为1500-2000元,出师后成为合格安装师傅,月工资不低于7000元。

四:电梯维保师(男)

  要求:机电一体化专业或相关机械、电气专业,大专以上,能吃苦,有摩托车并会驾驶。应届毕业生无工作经验者初期需要经过公司培训,培养时间约为6个月到1年左右,视个人情况而定,经考核合格后成为公司正式维保师,享受相应工资待遇。

工作地点:市区或者派驻九江各县城。

待遇:月工资2000-4000元(视维保电梯数量和维保技术能力确定)+人身意外保险。培训期工资面议。

我们需要的是眼光长远,具有狼性,渴望成功的独当一面的人才。如果你是的话,我们会回报你想要的空间。有意者请和我们联系!

联系电话:李女士(15079258722)  

彭先生(13479258722)

九江分部地址:九江市长虹大道长虹现代城606室(交警指挥中心对面青年路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