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肇庆匹思通机械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4-03-08 09:20  

 

肇庆匹思通机械有限公司

ZHAO QING PISTON/JINTON MACHINERY CO.LTD

——专业   创新    领航

 

       

 

公司成立于2002年(前身为广州匹思通机械有限公司),现位于环境优美的肇庆市高新区临江工业园,毗邻321国道和二广高速。

公司专业从事空调压缩机的配件制造和研发,主要产品有活塞、平衡块(铜、不锈钢、高锰钢)、汽缸、轴承、曲轴。凭借优良的产品、合理的价格、快捷的应对、完善的服务,先后成为三菱、松下、美的、格力等国内外大型企业的优秀供应商,并迅速发展成为珠三角最大的空调压缩机零配件供应厂家之一。为进军汽车配件行业,2010年成立肇庆精通机械公司,投资1.5亿多资金,购入世界先进的铸造生产线和国内先进的机加工数控设备以及高精的检测设备。

公司现有职工900多人,占地面积70亩,公司按照制度化与人性化相结合的管理模式进行内部管理,有严格的内部管理制度、激励机制;有完备的人力资源培训体系及用人机制;有一批经验丰富、专业实操经验均丰富的研发及管理团队,并注重引进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和先进的生产技术与设备,公司秉承以“高效、务实、严谨、规范”的企业理念,坚持以“质量第一、客户至上”为宗旨,致力于降低生产成本,提升生产效益,以更优、更新的产品及优质快捷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的厚爱。

 

 

生产车间实景

世界最先进的迪砂线:

          

 

精加工车间:

          

 

品质保证:

                 

 

主要产品:

                 

 

领导来访

广东省人社厅副厅长郑朝阳同志及市、区领导到我厂调研指导“校企对接”工作左一,贾平凡(总经理)。左二,郑朝阳(副厅长)

                 

  肇庆技师学院梁汉昌院长及校企办,教务处等一行专人来匹思通参加“技师学院实际基地签约仪式”工作左一,贾平凡(总经理)。左二,梁汉昌(院长)

                

 

肇庆匹思通机械加工制造工业项目在我县成功签约。县领导李凯旗、李伟恒、王磊、朱俊峰及肇庆匹思通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平凡出席签约仪式。广东落地招商第二片区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经营理念

进步是不变的主题

管理理念

高效、务实、严谨、规范

服务理念

客户第一、品质第一、服务第一

文化理念:

诚恳做人,踏实做事。

价值理念:

同创一流的企业,争当一流的员工,同做一流的产品

地址:肇庆市高新区临江工业园内

电话:0758-6639022     传真:0758-6639001

邮编:526238 

网址:www.zqpst.com

公司邮箱:pisitong@126.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