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机材育人>>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就业工作评估动员暨学生工作座谈会
2018-07-06 14:39  

为稳定有序推进毕业生就业及学生管理工作,7月5日下午,机材学院于机械实验楼201会议室召开就业评估暨学生工作座谈会。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党委副书记陈娜、学生科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陈娜主持。

会上,张德勤院长从自身的实际工作经验出发,表示学生管理工作既是一门学问也是一种艺术,尤其是如何建立具有学院特色、科学有效的学生管理模式更值得深入探讨和积极实践。他进一步说到,在保障同学们安全的基础上,老师们需要做到:一是始终以学习为中心开展班级管理工作;二是学会思考,在执行制度的基础上,科学而敏锐的抓住同学们学习生涯的转折点,确立工作模式,积极引导同学;三是在全员育人体制下,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同心同德、紧密联系做好各项班级具体事务;四是学生科及团委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老师们要发挥各自的专业特长,规范学生管理工作,创建具有理工科学生学习特色的工作模式。

陈胜才宣读新学期学生科人事变动安排决定,并对新加入学生科的老师们表示欢迎,希望各位老师能紧密配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充分发挥作用。随后,陈书记传达学校招生工作暨迎接全省就业评估工作会议的精神和内容,他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及教学一线的老师们能精诚合作,出色的完成毕业生就业评估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

全体与会辅导员老师认真聆听,积极思考,结合工作的实际经验积极发言。老师们坦诚交流、收获颇丰,会议取得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