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机材育人>>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领导走访寝室看望2018届毕业生
2018-06-29 11:19 刘逸/文 

为深入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生活,6月28日下午,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走访了机材学院学生宿舍楼栋。机材学院团委、学生科负责人及多位学生科老师随行,一同看望慰问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离别前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

在毕业生宿舍里,张院长、陈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情况、毕业去向、升学情况和对未来的规划等等。言谈之中,领导们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方式与毕业生互动,对毕业生提出了母校予以的希望和要求。师生们还共同回忆了三四年来的往事,欢快的笑声在宿舍里回荡。谈到毕业和离别,院领导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嘱咐同学们要珍惜同窗情谊,大学同学之间的情分在以后的人生中是弥足珍贵、愈发深刻的,表示希望同学们常回学院看看,当同学们需要帮助时,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同学情、师生情,传承机材学院的精神,践行“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校训,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更加努力拼搏。同行的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圆满毕业表达了衷心的祝福,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

本次宿舍走访增进了师生之间浓厚的感情,对同学们寄予了深深地祝福和期望。希望全体毕业生铭记学院的教育和培养,铭记师长的关心和祝福,时刻鞭策自己,在新的人生征程努力奋斗,成就自我、为母校争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