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机材育人>>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青马培训班赴南山公园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
2017-05-08 10:32 卢嘉文/文 

为发扬革命传统,谱写时代新篇,5月6日上午,机材学院组织青马培训班同学赴南山公园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机材学院青马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9时,机材学院青马培训班的全体成员在厚德广场排好了整齐的队伍,同学们精神抖擞,容光焕发,扛着大旗,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南山公园行去。

到达南山公园后,同学们望着巍然屹立的纪念碑,仿佛看到了那个腥风血雨的战争年代,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前赴后继,用血肉之躯铸就了民族独立的不朽丰碑。正因为有着这些革命先烈,才有了如今的新中国,看着我们今天的和平与幸福,我们当铭记先烈们的牺牲,铭记历史的使命。青马培训班的同学们怀着无比敬畏的心,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低头默哀三分钟。随后同学们组织学习了这些先烈的英勇事迹,这些先烈们的英勇抗争,更让同学们对先烈产生了由衷的敬佩。活动的最后,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自己将会学习革命精神,承载革命先烈的梦想,报效祖国,并自发打扫了纪念碑前的卫生,为先烈们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护卫家园,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先烈们的英勇伟大。希望在此之后,同学们能够贯彻革命精神,努力学习,争做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