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团学联工作总结大会
2018-12-24 08:26 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缪探/文 

12月23日下午,机材学院第十一届团学联于竞知楼302教室召开团学联工作总结大会。机材学院团学联主席团及第十一届团学联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团学联办公室主任吴捡香主持。

会上,机材学院团学联主席谌超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团学联职责所在,对各部门活动部署工作做了细致规范,从活动策划到活动宣传等一系列的工作流程做出了细致的规划。然后,谌超对团学联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将各部门存在的不足一一提出,并提出自己的一些看法,希望大家博采众议,从善如流,将各部门建设好。

团学联各部长做部门总结,简要概述所属部门的主要职责,还针对部门的不足作检讨发言,并提出对部门以后的改进行之有效的方案。

团学联分管主席做委员会总结,在先充分肯定各分管部门基本完成了工作任务之后,他们表示,看到进步的同时也看到自身在管理上存在的不足,日后对自己会更加严格要求,力争带好分管部门。

团学联书记魏超做团学联工作总结及对本次会议做总结性讲话。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继续恪尽职守,尽心尽力,努力焕发部门活力,使团学联蓬勃发展。

此次大会,学生干部们回顾过去、总结经验教训,有助于更好的把握现在、展望未来。相信在全体团学联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来年机材学院团学联工作将会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