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第十七届运会圆满落幕,机材健儿载誉而归
2018-10-21 18:09 律扬/文 

10月20日上午,九江学院第十七届校运会在南区田径场圆满闭幕。此次运动会,机材运动员们精神抖擞,同学们激情呐喊,院领导们坚守岗位,各部门认真负责。全体师生团结友爱,奋发向上,展现出了机材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迈着稳重的步伐自信的走上赛场,随处可见我机材健儿矫健的身影。他们热情饱满,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在这三天里,运动场上进行着精彩激烈的角逐,众望所归,我院运动健儿在赛场上取得骄人的成绩:廖慧玲同学勇夺女子800米和400米双冠;贾辉同学在男子跳远赛中获得亚军的优异成绩,何一心同学获得男子400米季军……每一名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的机材健儿,都散发着蓬勃的朝气,他们将努力化作荣耀,用汗水谱写青春!

比赛场上机材运动健儿激情四射,观众席上机材学子呐喊喧天。尽管在运动会期间雨汗交织,看台上的机材学子依旧热情不减。他们挥动手中的令旗,伴随着似大浪之潮的呐喊声,为机材运动健儿们加油打气。他们敲响身下的锣鼓,伴随着啦啦队们动感欢庆的舞蹈,展出属于机材学院的恢弘气势。口口呐喊,阵阵锣鼓,是他们和运动员一同努力,才创造了机材辉煌美好的时光。

工作岗位上,老师们一直坚守,为机材运动健儿保驾护航。一句加油,给运动健儿带来莫大的鼓舞;一阵掌声,给予了运动健儿肯定。期间,院领导也来看望运动健儿,询问运动员的身体情况,给运动健儿鼓劲。在运动员休息区,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为运动员送去关怀,告诉运动员赛前一定要做好热身运动,赛后休息时也要注意保暖,以免感冒。

 

时光总是转瞬即逝,运动会已然谢幕,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材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田径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并荣获本届校运会的精神文明奖。在这次运动会中,运动员们充分的展现自我,无论是否收获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他们都是我们的骄傲!同学们在运动会中锻炼了体魄,收获了自信等的优秀的精神风貌,尽管运动会已经结束,但运动会的精神将会被永远传承。愿同学们能将其融入学习和生活,展现全新的自我,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未来的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