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新学期,新起点——机材学院召开新学年第一次班主任会议
2018-09-10 12:07 卢玥/文、摄 

为加强班主任工作能力,提高学校德育工作水平,9月9日晚,机材学院于竞知楼210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院班主任会议。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团委及学生科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陈胜才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向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教师节快乐,并对上个学期中各老师的工作给予肯定。其次,针对怎样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所有的教职工都应该尊重学生的人格,一有问题,及时发现,如实上报;二是辅导员应该建立重点学生关注档案,多关注他们的心理状况并适时引导,提高他们的思想政治水平;三是班主任应该加强安全教育管理,经常与学生们谈话谈心,做好安全主义工作,落实晚点名事宜。团委及学生科负责人分别布置了新学期的相关工作。

李新萍副科长指出,老师应了解学生的在校情况,提高他们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了解,引导学生更进一步,督促他们养成良好的学生及生活习惯,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

机材学院团委副书记欧阳效卓就近期团组织工作向全体班主任进行了汇报。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的班主任们更加认识到班主任工作责任之重大,提升教育管理水平之重要,为更好地加强班级管理奠定了基础。相信机材学子会变得越来越优秀,机材学院在之后的日子里也会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