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举行部门工作总结晚会
2018-06-04 16:21 缪探/文 

为了加强机材学院各部门的工作和文化建设,激励各部门踏实奋进,6月2日晚,机材学院于文理实验楼文传报告厅举办以“部门风采大赛”为主题的部门工作总结晚会。团学联所有分管部门参与了此次晚会。

此次活动以各部门代表讲解各部门精心准备的PPT,汇报各部门的工作及展现其工作风采的形式,评选出最佳PPT及公布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名单。每一位上台演讲的部门代表都对PPT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在轻松喜庆的氛围下,阐述了各部门的工作及其责任,受到同学们热情的关注。现场气氛活跃,各部门风采不一,各具特色还有极富动感的特色舞蹈,趣味盎然的音乐表演穿插其中,喜庆的丰收感油然而生。

生动、活泼的PPT展示及汇报将机材学院团学联的工作解析地明白无误。办公室分管部门尽心尽责,组织好每一个会议,协调好每一次活动,安排好每一次接待。生活管理委员会分管部门为同学解决切实的生活问题,以人文的关怀、务实的工作和强烈的责任,维护大家的权利。自我管理委员会分管部门秉承“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提高”的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新闻传媒中心分管部门对院内工作、活动进行报道,为同学们提供及时、有效的校园内外新闻信息。素质拓展中心分管部门致力于引导同学们有意识、有选择地参加各种素质拓展活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必要的训练和帮助。

团学联第一副书记邓奔上台作出发言,团学联主席雷震公布活动结果:班管部荣获一等奖,组织部、文艺部、女生部获得二等奖,操行部、权益部、汽协部、文秘部获得三等奖,并宣读22位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分管部员名单,进行颁奖典礼。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各部门的青春、激情、创新与风采,也加强了各部门间的了解,同时还锻炼了各部门合作能力,形成良好的集体观念。希望在日后的生活中,各部门能励精图治,使机材学院团学联的工作生机勃勃,日新月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