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新学期毕业班工作会议
2018-03-16 13:55  

3月14日下午,机材学院在机械实验楼401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毕业班工作会议,进一步布置2018届毕业生工作。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彭西峰主持。

张德勤院长宣布新学期的就业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并就机材学院2018届毕业班的相关工作再次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布置。张院长指出,毕业生的安全稳定工作是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工作的重点,要充分了解班级学生的思想动态,对尚未符合学位授予及达不到毕业条件的学生给予重点关注,并引导教育学生积极完成学业。其次,要求全员认真做好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学生科方面要政策宣传到位、信息提供到位、突出核心工作、尤其做好就业跟踪工作。班主任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通过个别谈话、网络互动等多种方式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做好就业信息的收集和发放,做实、做细、做踏实,关心关注每一名毕业生。

陈胜才书记对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的辛勤工作做了高度肯定。并重点强调了毕业班工作的要点:一是特别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掌握学生在校、未在校学生安全情况;二是关心关注考研、专升本学生动态,为考研、专升本学生做好服务;三是掌握毕业生毕业及本科生学位授予情况,督促学生清考、参加学位英语、计算机考试等;四是有条不紊得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督促学生及时签约,并时时跟踪。

会上,杨小平老师和李悦老师根据学校毕业班相关工作要求分别对毕业班近期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