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2017级迎新晚圆满落幕
2017-11-20 16:14 卢玥/文 肖嘉欣/摄 

为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机材学院莘莘学子的风采,11月18日晚,由机材学院团委主办,机材学院团学联承办的“扬帆起航中国梦,求索笃行学子心”迎新文艺晚会在我校大礼堂炫目开演。九江学院学生处处长刘平、团委副书记赵宇剑、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副院长李世斌、副院长李养良、部分前来招聘的企业代表、机材学院的部分老师及家属与2017级全体新生一同观看了本次迎新晚会。

晚会尚未开始,舞台两侧的屏幕上就循环播放着新生们军训时的视频,伴随着《Victory》胜利高亢的旋律,将同学们记忆迅速拉扯到军训场上。

晚会在火热的开场舞《All hands ondeck & Good time》中拉开帷幕,在灯光的照射下,整个舞台如梦幻一般,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欢呼鼓掌。夜色渐凉,思念成霜,《凉凉》的每一句歌词都那么动人,每一个肢体语言,深深嵌入观众心间,更让观众领会到《凉凉》所带来的无比浓重而又青涩的爱情体验,只愿在浅浅时光中同学们能一同快乐成长。八位同学带来的雷人舞,是最具机材学院特色的表演,展示了智者大智若愚的偏偏气度,君子笑吟平生的阵阵风韵。魔术表演《六连环》,手法精妙,环环相扣,为晚会带来欢乐而神秘的气息。而街舞《Where the hood at》,劲爆的音乐,青春的舞蹈,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舞台剧《同桌的你》,沉浸在歌声与剧情中的同学们,不禁想起那一个个耐人寻味故事和一段段难以忘怀的记忆。

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内容新颖,赢得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二胡独奏《战马奔腾》,带来一股硝烟滚滚、狂风潇潇、将士挥戈、万马奔腾的气息。机材学院的助理辅导员们也一改往日的严厉,给同学们带来了一段别致的舞蹈和一场精彩的走秀,青春的朝气被融入其中。爱国小品《药方》,不仅告诉了同学们“国家兴亡,匹夫有责”,更是把中国人民顽强抗日,不屈斗争的崇高人格表达了出来,同时也让我们年轻人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国家”这个名词的深沉含义。随后,两位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理想三旬》,歌声底沉沙哑,唱出了多少如今依旧一个人漂泊打拼的痛楚,感慨这流年的无情刮擦,不禁发出“该去哪里寻找归属”的疑问。几位同学共同合唱的《日落大道》,让同学们不禁发出“以梦为马,随处可栖,心有多大,梦就有多大”的感叹。由博弈剧社带来的喜剧小品《爹地爹地》,句句台词皆是笑点,让观众捧腹大笑。最后,大合唱《我的中国心》、《光荣与梦想》为本次晚会划下圆满句号,歌声中包含了同学们的一腔爱国热血,在十九大的旗帜下集合,印着初升的太阳,朝着梦想的方向不断前行。

微信上墙活动也为本场晚会增色不少。上千条的留言,凸显了同学们的热情。以此为介,表达了同学们对晚会的看法,说出了自己的心声,道出了对表演者、幕后工作人员的敬意,也寄予了对机材学院的深深祝福。

晚会结束后,刘平处长、赵宇剑副书记等领导嘉宾上台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机材学子的风采与活力,彰显出机材学院的凝聚力与战斗力,为学院续写和谐有爱的新篇章献出了绵薄之力。祝愿同学们能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聆听祖国的呼唤,越走越好,越走越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