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新生班级班主任、辅导员下寝看望新生
2017-09-07 09:35 高瑞祥/文 

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入校动态,掌握新生入校情况,9月6日晚,机材学院大一年级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共计21名老师在2017级助理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学生公寓6栋、20栋和30栋看望全体新生。

老师们一走进新生的宿舍,热闹非凡的气氛便迎面而来,新生们都忙着打扫自己的寝室,规放物品,整理床铺等。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将同班学生聚集在一间寝室,关切的问起了学生们的入住情况。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在走访过程中不仅察看和询问了学生们的户籍所在地、假期经历、初入大学的心情等多方面情况,还特别要求新同学们要以阳光健康积极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要和室友、班级同学友爱包容,可以和大家相互分享自己家乡的风土人情和人文文化等。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要实时关注入学后的一切教学活动安排,以良好的纪律观念参加,并且嘱咐大家有问题要及时向相关的老师和助理辅导员反应、沟通,以便及时获得帮助、解决问题。

此次下寝活动,旨在让新同学熟悉自己班级的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让同学们感受到老师们对学生的关怀和爱护,帮助其解决问题,让新同学能够勇敢的迎接即将到来的军训,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新生们也对老师们的看望表示感谢,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憧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