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迎新工作圆满收官
2017-09-07 08:56 卢嘉文/文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八方来客,齐聚一堂,又是一年迎新时。在机材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学院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团学联干部及助理辅导员的共同努力下,为时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收官。

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在迎新工作开展中,机材学院院长张德勤、党委书记陈胜才、副书记陈娜亲临迎新现场,了解新生的报名情况,与新生家长们进行交流,并向迎新的工作人员表示关心和慰问。学院办公室主任王玉伟、教务科科长欧阳卫强来到迎新工作第一线,为新生报名答疑解惑。院领导的关怀给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带来动力和鼓舞。

辅导员老师亲自坐阵。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机材学院学生科老师共分为四个小组:新生接待组、新生报道组、新生答疑组和机动组。在各位老师的积极配合下,整个迎新活动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证。

助理辅导员的辛勤耕耘。在迎新工作中,助理辅导员们用“微笑、热情、耐心、认真、负责”这十个字征服了一个个来自远方的客人。从火车站接待新生到新生入住宿舍,全程都有我们的助理辅导员陪同。他们耐心地为新生讲解报名流程,帮助新生看守行李,为新生指路,报名点和学生公寓之间都涌动着他们的身影。尽管汗流浃背,他们无怨无悔;尽管身心疲惫,他们依然微笑,他们诠释了一名助理辅导员的责任和担当。

据悉,机材学院今年共设有8个本科专业,4个专科专业。根据安排,新生报到结束后,我院将全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