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班主任及班干部全体会议
2017-04-05 10:48 高瑞祥/文 

为确保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进一步强化常规管理,4月4日晚,机材学院于竞知楼阶五教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机材学院副院长李养良、党委副书记陈娜、团委负责人、教务科老师、全体班主任及各班级班委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彭西峰主持。

会上,李养良就“关于举办九江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省大赛选拔赛的预备通知”进行详细的解读,全方位讲解了挖掘参赛项目的各种途径。李养良希望各竞赛团队能够深入研究创新创业项目内涵,认真撰写项目计划书和路演PPT,争取在校赛、省赛、国赛中脱颖而出,为我院增光添彩。

陈娜表示机材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的组织工作,专门成立了竞赛领导小组,配合各班主任帮助各竞赛团队理清思路、明确目标,以有效的促进机材学院院内选拔赛的顺利开展。在对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要求中,她要求各班主任要严抓学生到课率,各班班长、团支书要认真督促同班同学到课,各班学习委员要如实填写班级课堂日志。在对学生“好习惯”养成教育中,陈娜表示学生需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希望班主任们能够注重对同学们这两方面习惯的引导。

教务科李萌老师详细讲解了九江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省大赛选拔赛的赛程安排以及网上报名的流程。她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积极的向学生进行宣传,鼓励学生踊跃参与

欧阳效卓汇报了近期开展的团委工作,并对团委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