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学生干部大会
2016-09-26 15:39  

9月25日下午,机材学院于竞知楼阶梯教室五召开2016级新生学生干部大会。机材学院教务科科长欧阳卫强,团委书记彭西峰,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团委副书记欧阳效卓,学生科部分辅导员老师,团学联部分学生干部及全体2016级新生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欧阳卫强首先就本、专科生的学位问题做了具体阐述,并宣读了相关的具体规定。他着重强调了考试舞弊的严重性,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就学业及学风建设工作在班级传递正能量,也希望并祝愿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学业上的成功。

彭西峰对团委的工作强调两个方面:一是全体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起到“思想引领”的作用,这是我们最重要的使命,需要大家一起努力传播正能量,二是以“服务同学”为学生干部的工作原则,以此做好班级管理工作。他进一步说道,全体学生干部要明确身份,我们首先是学生,其次才是学生干部;。

欧阳效卓介绍了学院课堂日志管理及考研工作。学生科辅导员老师针对自己的分管的工作做出介绍和安排。团学联学生会主席赵鑫同学就团学联的工作及学院有关规定作出简短发言。全体与会同学认真听讲,仔细记笔记,会场氛围积极向上。

通过本次大会,全体学生干部能全面深入的了解到自身的工作职责,更好地为班集体服务。也希望全体新生班级干部能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自己,与全体机材学子携手共进,创造更灿烂的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