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2016级新生欢度中秋佳节
2016-09-18 08:22  

9月15日晚,机材学院于竞知楼各班级晚点名教室举办中秋晚会,2016级全体新生与各班班主任齐聚教室,欢度佳节。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团委书记彭西峰,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来到各班级观看表演并慰问新生。精彩纷呈的节目,欢快热烈的气氛,为刚刚离开家门的新生们带来了家乡般的温暖。

晚会中,学院领导每到一个新生班级,都向同学们表示了节日的问候。陈胜才书记指出,今年中秋是同学们出门在外过的第一个节日,希望同学们聚在一起过得有意义、有收获。他说到:月是故乡明,虽然同学们不在家里,但希望大家把九江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在机材学院这个大家庭中健康成长,愉快学习。他叮嘱同学们在学校要保护好自己,照顾好自己,多给父母打电话报平安,并用优异的表现回报家人。

五彩的气球,绚丽的彩带,在同学们的精心布置下,教室里的节日氛围愈加浓厚。动感的舞蹈,,跳动的音符,诠释了同学们的青春风貌。击鼓传花,踩气球,谁是卧底等集体游戏活动,让人耳目一新,吸引着同学们踊跃参与。同学们开心的笑容,增添了班级欢快的节日气氛。在同学们的感染下,陈胜才书记在104教室也深情献唱了一曲《白塔》,歌声雄厚悠长,将节日气氛推上了高潮。

青春的交响绽放华丽的激情,校园的纯真挥洒最美的真挚。中秋晚会,加深了新同学间的友谊,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中秋之夜,机材学子欢聚一堂,为大学生活迎来了一个美好的开端,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都能谱写出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