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
2016-09-07 10:58 罗鑫/文、摄 

9月6日晚,机材学院于竞知楼大一各班晚点名教室召开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走访了各班级,为新生作军训动员。大一各班班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陈胜才书记首先向同学们表明了军训是同学们自身成长成材的需要,在锻炼同学们的体魄意志、思想品质、组织纪律和集体主义精神等方面具有课堂教育无法替代的作用。他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能端正思想,认真对待,充分认识军训的重要意义。陈胜才书记告诫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好大学的时间,积极主动学习,争取考研、专升本,在学业上更上一层楼。

各班班主任老师向新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机材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办公地点进行说明,希望新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自己的大学目标。班主任老师强调了两点军训安全问题:一是财产安全,希望同学们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二是人身安全,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注意防暑以及寝室安全用电等问题。最后,各班班主任指出:军训是大学的第一堂必修课,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军训中去,为集体争光。

本次大会,拉近了班主任和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建立起了师生间的信任,让同学们在班级中有了归属感,也为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基础。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军训动员大会,同学们能以立志成才的激情,战胜困难的决心投入军训和学习中,共同努力,为大学生涯抒写下一个良好的开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