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科建设 | 教学工作 | 科学研究 | 师资队伍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实验室建设 | 平台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建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展蓬勃朝气,肩青年使命——机材学院青马培训班举行结业晚会
2017-05-27 15:50 卢嘉文/文 

为展现“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学习成果和学员间的同窗之谊,5月26日晚,机材学院于竞知楼第五阶梯教室举行了青马培训班结业晚会。团学联主要学生干部和青马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并观看了此次结业晚会。

为了丰富此次的结业晚会,青马培训班的学员们精心准备节目。青马一班带来的大合唱《歌颂祖国》嘹亮动听、振奋人心,让人情不自禁的想起了那强大而富强的祖国,自豪之感油然而生。青马二班的张勇权同学带来的《刚刚好》婉转悠扬,一举点燃了全场欢乐的气氛。李永杰、吴丽霞同学带来的小品《一家人吃饭》向大家展现了一个普通家庭的平凡时刻,小品中一个个小段子幽默诙谐,逗得全场观众一阵欢笑。杜培博同学带来的武术《自选剑》让人眼前一亮,在那刀光剑影之间,同学们仿佛看到了一个潇洒风流的武林世界。青马三班全体同学为大家带来的《cream 串烧》带着同学们回忆了一个月来青马培训班的点点滴滴,伴随着串烧歌曲的演唱,一张张照片在投影幕布上轮换,感动着每一个同学的心。青马四班的同学带来的歌曲《成都》情深意长,让大家走进了民谣的世界,领略了一番不一样的民谣风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欢乐充满了整个会场。

而整个晚会最让人激动人心的还是在节目中穿插的两次颁奖环节。在主持人念到优秀学员名单时,场下便响起了一阵阵掌声,这掌声不仅是对优秀学员的赞美,更是为全体同学一个月的辛苦努力的表彰。团学联学生干部们为同学们颁奖,这正是对同学们表示的最大认可。

晚会最后,团学联书记欧阳胜芳上台发言。他说道:“在这一个月中,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知识、能力,更是同学们之间深厚的友谊,这一个月有泪有汗,更有欢声笑语。希望在以后同学们还能够携手共进,风雨同舟。”

尽管活动就此结束,但同学们的路才刚刚开始,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路上能时刻牢记着青马培训班学到的知识,能够践行自己的诺言,敢于奋斗,勇往直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