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汇报会
2018-10-31 11:15 李宁/文 贺国洋/摄 

为不断提高党员发展水平,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10月28日下午,机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竞知楼302教室召开拟发展对象汇报会。由机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赖亚汝,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慧君以及学生党支部支委陈皓、吴军武、赵亚军担任评委,22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首先,赖亚汝老师在会上宣读了拟发展对象名单,并给拟发展对象提出了以下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在本科评估之年,全体拟发展对象要以身作则,认真上课,严禁逃课、早退和迟到,在学习上要起到榜样带头作用,促进学校学风建设;二是全体拟发展对象要积极参加党员活动,认真、严肃对待党员发展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做到与时俱进;三是要不断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深入领悟党的思想、路线,向优秀的中共党员看齐。

接着,22名拟发展对象逐个就政治立场、思想觉悟、工作表现、组织纪律观念、群众观念以及自身主要社会关系等六个方面做了汇报,表达了自己想要入党的决心和要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恒心。

最后,陈慧君老师作出总结,希望在座的拟发展对象能够坚持自我修养的提升,坚定为人民服务、为祖国争光的信念,树立为人民无私奉献的人生价值观,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拟发展对象汇报会,展现了同学们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积极进取,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