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6-21 08:43  

6月20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在机械实验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机材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以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胜才主持。

陈胜才同志主要就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两项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在作风建设方面: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主持召开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省教育系统作风建设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相关会议上党委书记赵伟同志的讲话精神。陈胜才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关于加强学校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九院党字[2018]28号)文件精神,要改作风、转作风,把加强作风建设作为推动学院各项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各岗位都有求真务实的良好工作作风。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再次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修订)》(九院党字[2016]39号)等文件,强调要把师德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大力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不得触碰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底线,要不断提高师德建设水平,提升师德素养。

会上,陈胜才还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重要辅导读物,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大学习活动的热潮。各支部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原文原著。会议还对学院和各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7 周年系列主题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