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带班动员大会
2017-09-28 12:41 高瑞祥/文 

9月27日下午,机材学院于机械实验楼206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带班动员大会。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团委书记彭西峰,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机材学院党建组织员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赖亚汝,全体学生党员,2017级学生助理班主任,2017级学生助理辅导员以及新生班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赖亚汝主持。

大会开始,党委书记陈胜才给全体同学授讲党的基本知识。他首先回顾了我党从民族苦难的时代诞生到社会主义新中国发展的历史。接着陈书记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层层深入剖析,并将枯燥的党课理论知识灵活的与自身经历相结合,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博得阵阵掌声。陈书记还给同学们讲述了申请入党的条件、要求和程序,并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撰写入党申请书,努力向党组织靠拢。陈胜才书记给2017级助理班主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角色,明确自己承担的是新生班级班主任助理一职,需要认真履行职责;二是要发挥作用,带动新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三是要遵规守矩,助理班主任是从学生党员中挖掘出的一支队伍,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

团委书记彭西峰宣布学生党员带班名册及同学们服务和管理的对应班级,并为2017级学生助理班主任颁发聘书。

此次大会,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主动性,为建立一支数量充足、素质较高的大学生党员后备队伍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