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2017-04-25 11:10  

4月24日下午,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机械实验楼401召开院务会,传达学校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机材学院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胜才书记主持。

陈胜才首先传达了学校刘晓东校长和魏立平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九江学院2017年纪检监察审计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二是要深化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三是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确保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确保党员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广大党员党性坚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会后各支部要分别对此次会议进行传达。会上,陈胜才还传达了《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学生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各口进行安全稳定情况排查。

张德勤院长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要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张德勤还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各科室要立即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不留死角,重点部位重点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汇总上报。

 

会上还举行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分别签交了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