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审核评估 | 师资队伍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 学生工作 | 党群工作 | 校友风采 | 平凡人不凡事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支部建设>>正文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机材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党支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2017-03-08 14:40  

为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3月7日下午,机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学生宿舍楼25栋128会议室召开党员民主评议大会。机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娜、团委及学生科负责人、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彭西峰主持。

本次党员民主评议大会以加强对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保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原则,要求各位党员在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对照党员标准,认真反思和总结个人在理想信念、工作作风、完成任务、爱岗敬业、模范作用、群众观念等方面的情况,肯定成绩,找出差距,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

会议进程分为个人评议、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三个环节。在个人评议阶段,班子成员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和自我评价,每位党员严格对照《党章》,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思想中存在的不足和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同志们深刻剖析根源,言辞恳切、问题指向精准、自我批评深刻坦然。在党员互评阶段,以关心、爱护和互帮互助为评议出发点,每位党员从工作环境、工作态度谈到党群关系和党团建设等各个方面。同志们畅所欲言、真心诚意,客观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真正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在民主测评阶段,每位党员结合平常的工作实际、思想状况、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等严肃认真的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

陈娜表示,本次会议开得扎实且富有成效,这也证明了我们党支部是一支团结的、能吃苦的、能战斗的队伍。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工作上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教书育人能力,为提高全院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